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 ||《读者·原创版》8月最新征文:小XX里的日子

萧十1狼2年前 (2022-08-02)征文启事74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近几年,慢生活类的综艺节目成为人们最多关注的综艺节目的一员,明星嘉宾在海边、山间里闲适的生活场景,得到屏幕外许多共鸣——这样的慢生活真好啊。而这一如曾在短视频平台风靡一时的“田园风光+烧火做饭”模式一样,都是以悠闲、自在、放松的调性击中了亿万的忙碌之心。


但仔细回想,这样的小日子我们或许都曾有过:与好友相约去郊外野营的三日,与家人在假期去往海边度假的一周,或是独自背上行囊,徒步在无人的山间小道的那一小段时光。我们看着屏幕里的人,期盼的或许并非能自己也能过上如这般神仙逍遥的日子,而是向往着,在疲惫不堪之时,能有一处可供我们隐匿的地方,过上一段小河边、小森林里、小岛上,或是小县城,甚至一个小酒店、小民宿的休闲日子。

8月,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总有一个要去拥抱这炽烈、喜人的夏天,总有一个要在美好的小日子里放肆嬉闹吧!
 
稿件要求: 
1.请为我们讲述你最怀念的那段小日子,无论所在之地,皆有真情、实感、好故事。
2.字数:3000字以内为宜。  
3.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1-3篇优秀作品,并为作者送出《读者》(原创版)文创团队制作的手绘水彩多肉植物笔记本《小鲜肉》一册。
4.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读者》(原创版)杂志中刊登。经刊用,即付稿酬300元/千字。
5.投稿信箱:yczhengwen@qq.com请在稿件中注明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姓名等),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6 .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8月25日。
7. 获奖名单及下月征文主题将在2022年9月1日左右公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3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