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样报|《德育报》2022年9月份征稿主题

萧十1狼2年前 (2022-08-04)征文启事92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1703期)新学期新起点,您的班级多了哪些“新鲜感”?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又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因此,新学期,班级里一定也发生了一些新变化。那么,新学期您的班级里有哪些新变化,班级里多了哪些“新鲜感”呢?(截稿日期:825日)
(1704期)如何让学生真正领悟“教师节”的意义?
教师节已走过了38个年头,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绞尽脑汁设计贺卡,向老师表达谢意的情景?是否还记得为了给老师一个惊喜,与同学出谋划策,熬几个夜晚的辛苦?是不是现在想起,还觉得尤为纯朴,让人怀念。而如今,学生们的心意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开始有些变味,脱离了最初“尊重老师,感恩老师”的出发点!鉴于此,如何让学生真正领悟“教师节”的意义?(截稿日期:8月30日)
(1705期)学生之间有了小摩擦,如何处理?
在欢乐的校园生活中,学生除了吸收知识营养外,还免不了要和同学、老师相处。事实上,不管是在课堂还是在课下,学生之间都难免会发生摩擦、吵架等不愉快事件。作为班主任,不仅要传授给学生文化知识,而且要教给他们为人处世的道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此,您有哪些处理策略?(截稿日期9月5日)
字数:600-1000字。
投稿邮箱:dybjs03@163.com(邮件务必注明xx期)
文章采用后寄样报、稿酬(稿件务必注明详细地址、电话号码)。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投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4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