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家庭周报》“中秋月明”全国主题诗歌征文

萧十1狼2年前 (2022-08-17)征文启事109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中秋月明”全国主题诗歌征文




活动背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圆月本就是团圆、重逢的象征,时值中秋,更显意蕴深厚。作为一个永恒的话题,聚散别离在中秋圆夜具有某种特定的情怀,无数文人雅士为之落笔生花,写出缠绵或伤怀句。
为迎接中秋佳节展现文学爱好者在新时代下的精神内涵体悟人间悲欢离合的烟火气,《家庭周报》编辑部与《渌水诗刊》杂志社联举办“中秋月明”全国主题诗歌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

《家庭周报》编辑部、《渌水诗刊》杂志社




活动时间

稿件征集:即日起831日
稿件评审:91日至98
结果公示:910




活动对象

全国文学爱好者皆可参




征稿要求


1.内容
可寄相思、乡思,也可聊表对知己好友、他乡故人的思念之情等等,凡与“中秋”有关题材皆可书写。
2.体裁
新诗限一首,二十行内,含题目、姓名及段落空行
旧体诗词限两首,要求格律诗词,新旧韵皆可,但不得混用,用新韵需在文题后标注,词牌体式若非正体也需注明所用何体。
排版文题一行,空一行后下接作品,作品间空两行;文末备注姓名、个人简介、微信、邮寄信息等;直接在邮箱或微信正文粘贴发送,勿用附件形式。
3.作品要求
原创首发,杜绝抄袭、套改之作,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正常文学审美情趣
4.投稿方式
邮箱:3396587824@qq.com(标题:中秋+姓名+作品名)
微信:15393087126(备注:姓名+投稿)




作品发表

1.来稿优秀作品分别在《家庭周报》《渌水诗刊》开设专版专栏发表。
2.若因作者违背上述投稿要求产生纠纷,主办方有权撤回其作品。




补充说明


1.参赛作者请关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渌水诗刊”和“家庭周报”,以便及时了解征文进度及公示结果。  
2.本次征文不涉及投票、浏览量、点赞等其他影响评选的方式,公众号及网站推送仅为展览和宣传。
3.如有其他问题,请与主办方联系QQ号:3396587824;微信号:lvshuishikan(加好友请备注“中秋月明”字样)
4.投稿需符合上述要求,即视为活动举办方对参赛作品有权出版、发表、公示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若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等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享有最终解释权。

8c2134be03d1bddb05c771bdb8f5966f.png (1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9 秒前 上传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6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