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哈尔滨日报》征文启事:散文、随笔、诗歌

萧十1狼2年前 (2022-09-01)征文启事85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哈尔滨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以开放、大气、时尚著称,素有 " 东方小巴黎 "" 东方莫斯科 "" 天鹅项下的明珠 " 等美誉。作为中国最北端的省会城市,冬有奇幻美丽的冰雪世界,夏有凉爽宜人的旖旎风光,闻名遐迩、享誉中外。

 2022" 我爱哈尔滨 " 主题征文大赛活动。大赛活动面向全市、全省、全国广泛征集原创文学作品。哈尔滨日报社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发布获奖作品,展现哈尔滨美丽风光,讲述哈尔滨生动故事,反映哈尔滨发展变化。

一、主办单位



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哈尔滨日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征文主题:
哈尔滨是一座魅力独特的城市。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本地人,这里是家乡。对于离开这里的游子,这里是故土。对于曾经在这里工作、生活、游玩过的人,这里是您记忆中的美好的瞬间 ……
欢迎大家从不同角度书写您与哈尔滨的情缘,抒发您对哈尔滨的热爱,鉴证哈尔滨的成就与变迁。

文章体裁:散文、随笔、诗歌

字数:2000 字左右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12月31日

四、投稿方式



邮箱:sunislandharbin@163.com
咨询电话:13009701505

五、发布平台



《哈尔滨日报》太阳岛副刊
冰城+客户端
哈尔滨日报社旗下微信公众号(哈尔滨日报官微、新晚报官微、哈尔滨新闻网官微、绿脚丫)
ZAKER 哈尔滨
获奖文学作品将结集成册,出版发行。

六、活动流程



1. 大赛征稿:
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2. 作品展示:
征集获得的文学作品,将于2022年5月1日-12月31日 日,在《哈尔滨日报》太阳岛副刊、冰城+客户端、哈尔滨日报社旗下微信公众号、zaker 哈尔滨等新闻平台上进行展示。

3. 评奖阶段:
2022 年 12 月,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作家、专家作为专业评审。同时,参考作品的阅读量、点赞量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

4. 结集成册:
获奖文学作品将结集出版,成为书写哈尔滨故事,见证城市变迁的一张人文名片。

七、投稿须知



1. 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剽窃抄袭将取消参评资格。
2.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征文投稿量贩君提醒您参评者投稿作品应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包括无线)、出版等版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参评作者因名誉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
3. 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4. 征文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5. 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征文活动的所有规定。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6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