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随笔》杂志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2-10-13)征文启事986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随笔》一直致力于在文化思想界的突破,更多地关注深层的历史、思想、文化的挖掘与思考。

《随笔》杂志是广州花城出版社开办,以文史、思想随笔为主的老牌人文杂志,素有“南有随笔,北有读书"的美誉。
创刊20余年来拥有一大批当今文坛及思想界的重量级作者,如王元化、王蒙、贾平凹、刘军宁、鄢烈山、邵燕祥等,拥有高文化层次的稳固读者群,深受思想文化界的好评。
它以轻松、随和的笔调,涉及严肃的主题,将随笔这一文体一步一步地深入人心。
《随笔》杂志在“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情、言之有文”为用稿准则的同时,强调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不趋时、不媚俗、讲真话,坚持严肃、正派、高雅、开放的品味格调,团结了众多著名的作家、学者,编发了大批有真知卓识、个性鲜明、感情真挚的优秀作品。
在装帧设计方面进行了改进,开辟“名著名家插图”栏目,采撷世界名著善本中的精美插图,与读者一起回顾经典著述的艺术魅力。

01
投稿须知

由于编辑部人手有限,无法一一回复来稿,请您谅解。
稿件若采用,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若3个月内无回复,稿件可另投他处。谢谢您的支持!
02
字数要求

字数可在2000至8000字范围内。
03
投稿邮箱

suibi2005@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8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