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期刊投稿 | 重点文学期刊《青年文学》投稿指南(刊发即付稿酬)

萧十1狼2年前 (2022-10-20)征文启事135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投稿FAQ


☆投稿有什么要求?

图片

①《青年文学》为原创文学刊物,仅接受原创稿件。

小说字数四万以内;

散文一万字以内;

诗歌一百三十行以内;

评论六千字以内。

②《青年文学》主要发表四十五岁以下作家的作品,对八〇后、九〇后作家扶持力度大;已经成名的实力作家不受年龄限制。

③欢迎反映都市生活、尤其表现当下青年一代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或题材不限,但是手法新颖、充满锐气的其他题材作品。

☆投稿方式有哪些?

图片

①电子邮件投稿

邮箱:

qingnianwenxue1981@qq.com

②邮寄投稿

地址:

(100708)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21号中国青年出版(总)社青年文学杂志社(收)

☆电子邮件投稿对格式有要求吗?

图片

①邮件主题上请标明“某省(市)+您的名字+作品门类+作品名称”。

②请用word附件形式发送,并在正文后附上投稿人联系方式、作者简介。

☆投稿何时能回复?

图片
投纸质稿件的作者请务必自留底,两个月内没有接到留用通知,可另投其他刊物。投电子稿件的作者,一个月内没有接到留用通知即可投其他刊物。由于编辑们筛选和审读工作繁重,对不采用的来稿不一一回复,望大家体谅。
重要提醒:

《青年文学》是国内重要文学期刊,绝不收取任何版面费。作品刊发后即按国家规定支付给作者稿酬。如投稿者遇到冒充《青年文学》工作人员向您收取费用,请不要上当受骗。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19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