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小说投稿:300元-800元/千字 《芙蓉》杂志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2-10-27)征文启事120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芙蓉》始终坚守文学的严肃、纯正、经典,在变幻多端的社会变革中,反映现代人命运沉浮与心态矛盾,抚慰浮躁、脆弱、多情的灵魂。它既是一流作家发表作品的阵地,又是新锐作家展示才华的舞台。曾被评为国家一级期刊、被誉为全国文学期刊的“四大名旦”。


长出嫩芽的柳条上,缚着用青色薄纸写的书信;枯黄的银杏叶和山里的雪;深夜读文学都是极漂亮的事。《芙蓉》杂志诚邀您投稿。


投稿题材

您可以关注当下时代的现实题材,三万字以内,小说、散文为主。谢谢!



投稿邮箱

欢迎投稿至:furongzazhi@163.com,谢谢!



稿费

300元至800元/千字,具体视作品质量以及作家情况而定,感谢支持。



审稿周期

审稿周期一般是两个月。如果有回复就是录用了,因为我们编辑老师人数较少、工作量较大,如果未录用不会另行通知哦。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0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