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公众号投稿丨稿费50-300元/篇 《疯狂读书》公众号长期征稿

萧十1狼2年前 (2022-11-03)征文启事132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图片

【疯狂读书】公众号简介


本公众号主要以个人成长干货、热点事件评论、热播剧评为主。


【征稿类型】


个人成长类


这个版块下,职场干货,女性成长类文章均可。你自己的故事也可,只要足够精彩。


经典剧评类


通过对热播剧、经典剧如《甄嬛传》、《知否》、《琅琊榜》、《梦华录》等经典电视剧中人物或情节的分析,给读者以启迪和收获。


人物传记类


主要侧重于商业财经人物和影视明星两大板块,文化名人也可。


热点事件评论类


针对新近发生的热点事件,谈出自己的观点,要求角度新颖,有理有据,能引人深思,或引起共鸣。

【投稿要求】


文章必须原创,不能抄袭洗稿,否则后果自负。


文章需要没有在任何地方发表过,包括自己的公众号和头条号等平台。


文章底部要求写上参考资料、来源出处。


影评和人物稿要求适当配图。


字数不限,只要文章精彩,1500~3000字都可以。


稿费:50——300元。


投稿邮箱:1728004646@qq.com


【征稿说明】


01.公众号长期稳定征稿,欢迎大家多多分享该征稿信息给想要兼职写作,赚稿费的朋友。


02.过稿文章会发表到【疯狂读书】公众号和今日头条两个账号上,且会加上原创标记,均会注明作者信息,号主会对过稿文章进行适当删改。


03.公众号不收小说、诗歌、书信和游记类稿件。


04.公众号会不定期有偿征集话题、句子摘抄,想要赚零花钱的朋友,欢迎随时关注公众号征稿动态。



图片

征稿来源:“疯狂读书”。由公众号 “投稿客” 整理发布,关注投稿客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0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