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80-300/千字《军嫂》杂志最新投稿邮箱

萧十1狼1年前 (2022-12-15)征文启事51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非凡十年,谱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小家一隅,也充满着酸甜苦辣的生动故事。如果说军人用责任与忠诚撑起守护祖国安宁的脊梁,那么,军人家庭则以大爱和奉献搭建起每一名军人的心灵港湾。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事业上,每个人都是这十年巨变的亲历者、见证者。

《军嫂》杂志社现征集“非凡十年·军人家庭故事”主题稿件,以军人、军嫂、军人父母、军人子女的十年历程为纲,展现对国防、对军队、对事业、对家庭的信念与深情,同时树立目标、展望未来。


一、 征稿类型及要求
围绕“非凡十年·军人家庭故事”主题展开,文章主题明确,结构清晰,题材独特新颖,故事真实生动,人物有一定的典型性。第一人称、第三人称皆可。欢迎广大军人、退役军人、军嫂、军人父母、军人子女、爱军女孩等,以独特的视角书写军人或军人家庭的十年故事。字数在5000字以内,特别优秀稿件可适当放宽,附相关照片3~5张,图片文件要求不小于1MB,写明图注(何年何月何地,何人何事)。
二、 注意事项
请在稿件后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号码、微信号、邮政编码和收件地址等,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非凡十年·军人家庭故事”主题字样。
三、 相关说明
本次征集的稿件,一经采用,均付相应稿酬,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亦可提供好线索,一经选用,将向推荐者发放50-100元线索费。
如您有好的创意和想法,也请联系我们。
截稿日期:2022年12月26日
投稿邮箱:2528150033@qq.com
联系人:刘雪婷
电话:010-66983834、0201-983834(军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2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