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公众号投稿:100元/一篇《陈茶茶》公众号投稿指南

萧十1狼1年前 (2022-12-24)征文启事99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本平台(《陈茶茶》公众号)的读者基本是:想要上进和变优秀的人,女性85%,男性15%,了解用户画像方便你写文章。
一、征稿类型
1.自媒体运营干货、成长干货、变优秀干货、副业干货等,只要大家能学到知识、受到启发的都可以。
写给那些不够自律的大学生。

过稿350多篇,我是如何搜集素材的。

2.观点新颖,思想独立,帮助年轻人破除成长困境,素材要真实和接地气的成长励志文。
什么样的女生一看就很穷?

我想当作家,这并不可笑。
二、回复时限
投稿无论过不过,都有回复,回复时间7个工作日,偶尔来稿过多会延迟2-3天。
三、稿费明细
1.100-300/篇,过稿即有100元基础
2.本账号日常阅读2-3000,您的稿件发表后24小时阅读达到3000,稿费+10,以此类推每1000阅读追加10元稿费,封顶300元。
不要刷阅读,可以查看阅读来源,刷阅读造假永久拉黑。四、投稿须知
原创首发,禁止洗稿、抄袭或一稿多投。
字数:1000-1600字,字数不达标或超标太多不予通过。
邮箱:269882296@qq.com
投稿格式示范:干货+《过稿350篇,我是如何搜集素材的》+笔名
文章粘贴在邮箱正文即可,不需要附件,正文分成四段。版权归属:发表之前都可以回收你的稿件,发表之后稿件版权归属于本平台,可能用作其他用途,你享有署名权,请勿再拿去二次投稿。

五、特殊补充


我们来稿必回,但由于有太多人不看要求乱投搞,随着来稿量的逐日增加,以后不看格式乱投搞的稿件不会回复,包括:①格式错误;②一稿多投;③附件投稿



征稿来源:“陈茶茶”。由公众号 “投稿客” 整理发布,关注投稿客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3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