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300元每千字《野马渡》杂志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2-12-27)征文启事497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野马渡》自1988年8月创刊,至今已迎来了第34个春天,对于全国广大故事作者而言,这是故事的春天。2022年,《乡土·野马渡》杂志对栏目进行了微调。我们欢迎新作者加入故事创作队伍,但在投稿时请一定要注意,我刊是原创故事刊物,只发表原创故事,不采用小说、诗歌、散文等其他体裁文学作品,非故事作品请勿投稿。


  稿件要求坚持原创、专投,力求“新、奇、巧”,故事可长可短,力推可读性和思想性俱佳的上乘之作。


  【2022年栏目设置如下】


  野马渡(故事作家):首页头条推出,本栏目由野马渡编辑部向国内知名故事作家约稿,不接受作者自由投稿。


  白塔观潮(新故事):本栏目要求是发生在老百姓生活中的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奇事、趣事、轶事,贴近生活、贴近时代、贴近大众,可涉及广泛的主题和内容,鼓励以小见大,从一个侧面反映人们的生活、思想和社会的变化。


  红洋房秘史(传奇故事):“红洋房”是民国时期留下来的一处遗址。所以本栏目人物故事仅限于民国传奇、奇闻异事。


  万安寺钟声(廉政故事):本栏目以正面宣传为主,突出“正风反腐、清廉为民”这个主题,培育人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


  城隍潭奇闻(民间故事):本栏目要求是传统的民间故事,情节要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尉洲广场(精品故事):本栏目选登其他故事刊物已发表的优秀故事稿件,作者可自荐,投稿时请注明“精品故事”栏目,新故事、民间故事皆可,并注明原发刊物及发表期数,每位作者自荐作品每期不超过2篇。(友情提醒:三个月内投过原创故事的作者请不要再投精品故事栏目。)


  三千湾逸事(红色故事):本栏目为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故事专栏,以红色故事为故事核,情节精彩,能够吸引读者。


  振东狮吼(中篇故事):本栏目要求以现实题材为主,故事厚实,线条清晰,情节曲折生动,能牢牢抓住读者的眼球,读后让人有所震撼。(8000-10000字)


  奣子新风(短故事):本栏目要求稿件富有思想性、故事性,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2000字左右。


  稿费标准:


  “故事作家”栏目为千字300元,“精品故事”栏目为千字80元,其他栏目均为千字100元,于作品刊发后下一个月发放。


  投稿方式:ymdbjb2014 163.com。


  欢迎作者踊跃投稿,若稿件留用,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如一个月未接到送审通知,稿件可另行处理,切勿一稿多投。来稿一经刊用,本刊有权汇编出版、网络传播等,不再另付稿酬。来稿文责自负,如作品涉及侵犯他人权利的,均由作者承担责任。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时说明。


  本刊稿费发放统一通过银行转账汇款,请作者在给本刊投稿时,附上您的个人通信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账号及开户行,以便编辑与您联系。文章一经见刊,稿酬会在两个月内汇出。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3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