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山东文学》投稿指南 山东省一级文学期刊

萧十1狼1年前 (2022-12-28)征文启事259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据作者反馈一次投中两首诗,稿费245元。


《山东文学》(月刊)创刊于1950年,是山东省作家协会主办的大型文学类月刊,国内、国际公开发行。创刊五十多年来,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家和优秀作品,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我国文学期刊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规格最高的文化类刊物。主要栏目有《中短篇小说》《小小说擂台》《热点话题》《散文集粹》《诗歌新潮》《文学评论》《记实现场》《特稿》等。具体要求如下:


《山东文学》投稿


小说:王利宣wlwlxx 126.com


孟祥鹏morrian 126.com


诗歌:王伯驹halosong 126.com (重点投稿作者反馈一次投中两首诗,稿费245元。


散文、评论:苏敏sdwxsumin 126.com


随笔:李静elain2728 126.com


公共邮箱:sdwx1950 126.com


杂志社


主管主办单位:山东省作家协会


编辑出版:山东省文学期刊社


本刊地址:济南市舜玉路40号


邮政编码:250002


编辑部电话:0531-82867229 82867236


办公室电话:0531-82867235


《山东文学》月刊杂志创刊


01稿酬


1.本刊稿件一经采用,即表明作者将该作品的专有出版权和电子信息网络传播权授权本刊使用。以上授权作品的稿酬在作品发表时一次性给付。


2.凡在本刊发表的作品,本刊拥有其专有出版权、汇编权、网络传播权及转授第三方使用权等相关权利,本刊支付的稿费已包括上述使用方式的费用。


02要求


1.如作者不同意作品被指定网络传播,请在投稿时向本刊声明。


2.本刊因人力有限,来稿一律不退,敬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之日起,三个月内未收到本刊通知,稿件可自行处理。


03版权


1.作品需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文责自负。本刊实行来稿多级审核制度,编辑可对来稿进行必要的删改,不接受删改的作者请在投稿时注明。


2.投稿者请按栏目邮箱投稿,未按征稿启事要求投稿者一律不予审阅。严禁一稿多投。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3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