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首《脊梁》杂志最新目录,附约稿说明!

萧十1狼1年前 (2022-12-29)征文启事52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脊梁》的办刊宗旨

团结电力行业的作家、文学爱好者和社会作家,共同推动电力文学创作,服务电力行业、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艺术做出积极贡献。

《脊梁》的主要任务

发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反映电力题材的原创作品;

着力培养电力系统的文学创作人才,深刻、生动、形象地表现中国电力事业繁荣发展的优秀作品;

发表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影视剧文学等各种体裁的文学作品。

栏目设置:

纪实文学;报告文学;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文艺评论;新人新作

投稿要求

中篇小说作者,请撰写200字左右的内容简介,以方便编辑审阅;散文3000字以上;诗歌不超过120行。

投稿须知

在投稿时,请在文后附上姓名、创作简介、通联方式(电话、邮编、地址等),供职单位。

投稿邮箱:jiliangzazhi@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4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