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张家港公安微警务公众号“我和警察的故事”有奖征文征集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1-05)征文启事50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2023年1月10日,我们即将迎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为民服务初心如磐,向每一位平凡的英雄致敬。张家港市公安局推出“我和警察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市征集相关作品,反映人民公安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岁月,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忠诚历程。


 

  

  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主线,讲述“我”与“人民警察”的温情故事,生动展现人民公安队伍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的奋斗历程,记录民警辅警和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共创平安的动人画面。

  

  征文类别

  文体不限,包括诗歌、散文、小小说等,征文须为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gpolice110@163.com,邮件标题为“我和警察的故事征文(诗歌/散文/小小说)”,并须注明作品名称、类别以及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

  2023年1月10日

  

  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获奖作品将在张家港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刊载发布,并向获奖作者发放奖品。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7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