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北京文学》关于2023投稿的声明

萧十1狼1年前 (2023-01-07)期刊杂志171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北京文学》投稿声明

  一、凡向我刊投稿,务请自留底稿,并将纸质稿寄《北京文学》自然来稿唯一收稿地址:(100031)北京市前门西大街97号《北京文学》编辑部,电话:010-66076061。

  二、来稿勿寄我刊编辑或员工任何个人,以免丢失。寄往我刊编辑部的任何纸质来稿,均有专人登记、编号并交由编辑审读,三个月满未收到用稿通知,请作者另行处理。

  三、因人力所限,除专题征文活动外,我刊不接收电子稿。

  四、我刊编辑杜绝有偿审稿,也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权其他单位及个人使用杂志社名义接收稿件,更从未以发表稿件名义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和版面费,欢迎广大作者读者监督、举报,一经核实我刊将严肃处理。

  特此声明。

  《北京文学》编辑部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27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