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〡《生命时报》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10)征文启事66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尊敬的广大医务工作者:

英国作家史蒂文森曾说,医生是我们文明世界的精华。医生是救死扶伤拯救病体的人,不仅有高超的医术,很多人更是多才多艺。为此,本报将于近期全新开设“医者茶座”版面,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现抒发观点、表达情感、记录生活、展现才情的文化园地。


栏目设置:

“随感”“故事”“感动”“心里话”“三言两语”“诗书画艺”等;
欢迎广大医务工作者,无论是正在一线奋战的医生护士,还是默默奉献的医技后勤,亦或已经把一生奉献给医学事业的离退休医务人员,都可以来“茶座”坐坐,说出您的心里话。


投稿要求

感悟发自真情实感,故事源于真实经历,散文诗歌雅俗能赏,书画作品可扫描成电子版,并附上简短文字说明。
1.作者需要是医生、护士等医务工作者;
2.文章为真实故事或随想,不接受虚构作品;
3.行文为第一人称,以自己的经历或见闻为主;
4.题材应围绕医疗、医学或健康。
电子邮箱:32285247@qq.com


来稿请注明“医者茶座”。

稿酬说明:

生命时报是人民日报旗下做健康科普内容的报纸,每周两期,全国发行。投稿一经采用,按300元/千字发放稿酬。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1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