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2023世界小小说年选》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12)征文启事84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为全面展现世界小小说创作的整体水平和发展方向,更好的推动和引领世界小小说事业的发展,首个世界小小说年选本,——《2023世界小小说年选》(点评本),现面向海内外作者征稿。


一、征稿要求


1、自选一篇2023年创作的小小说作品,字数1500字以内(含600字内闪小说),已发表(注明出处)或原创均可(外国作者请发汉文),注明《2023世界小小说年选》征稿。


2、稿件请附百字内个人简介,写详细通联方式,以便年选出版后为入选者快递(以书抵稿酬)。


3、选稿本着英雄不问出处,只看作品,不问名头的原则,鼎力推介大作力作佳作。


4、作品如有抄袭,文责自负。


二、版权说明


1、凡投稿者,作者均视为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全著作权(版权),该作品无侵犯其他任何人权益。如有违犯,责任自负。


2、本书编者有权以任何形式编辑、修改、出版该作品,而无需另行征得作者同意,另行支付稿酬。


3、如作品改编为影视作品等,则与作者另行签订协议。


三、选本简介


1、不以赢利为目的,而以推动引领世界小小说创作和事业为己任。


2、卧虎策划点评。主编卧虎、甘应鑫、尹全生、余清平、陈勇。为“世界小小说图书系列”的开卷之作,由有关出版社出版。


3、除征稿外,邀海内外小小说媒体负责人力荐作品,以体现选本的专业性国际性权威性。


4、年内分期在多家小小说媒体部分发表推介原创作品,强化编读互动,及时听取采纳海内外读者的建设性意见。


四、投稿邮箱


sjxxs2023@126.com


五、征稿时间


2023年2月1日至11月30日


《2023世界小小说年选》编委会

2023年2月1日,郑州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1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