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栖卷雲研》公众号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20)征文启事51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栖卷雲研》公众号是由太原栖卷云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知识普及类公众号。本号每周六发布一期,每期的内容以普及财经知识,解析财经热点为主,同时包括:历史、法律、企业管理等内容。现面向读者征集优质稿件。

稿件类别:

1.财经知识类:宏观经济、产业经济、金融、投资、银行、信托、基金、债券等,不包括具体金融和投资产品推荐。

2.财经评论类:针对当期财经热点事件或重大经济政策的深入剖析与讲解。

3.区域经济研究:聚焦山西经济及主要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4.其他经济类:经济类法律法规解读、企业管理、经济史等。

稿件要求:

1.原创性:所有入选稿件的作者必须签订原创声明。涉嫌抄袭、剽窃或引用内容超过30%以上的稿件概不接受。

2.合法性:稿件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现实意义:内容聚焦现实,传播正能量,普及知识。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符合大众阅读习惯。

特别提示:稿件一经录用,我公司会给您支付稿费,金额视稿件质量而定。能长期供稿者可成为本公众号的特约撰稿人,待遇从优。

该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积极投稿。

联系方式:

1关注《栖卷雲研》公众号,给我们留言。

2.发送邮件至我公司邮箱:qiyunresearch@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25.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