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80元/千字起《奔流》文学杂志征稿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20)征文启事77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传承中原精神文脉,引领时代文学艺术

《奔流》文学杂志是河南省文联主管主办的大型文学月刊,创办于1957年1月,80年代末曾因故停刊,进入21世纪再次复刊。在办刊的几十年间,《奔流》文学杂志为河南省内外的作家及文学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文学艺术成果、促进文学艺术创作与交流沟通的有益平台。
《奔流》文学杂志培养了省内外一大批蜚声文坛的优秀作家,维系着几代作家和文学爱好者挥之不去的文学情结和梦想。

小说投稿邮箱

wangran2018@126.com


诗歌、散文投稿邮箱

1752790305@qq.com


报告文学投稿邮箱

benliu1957bgwx@126.com


投稿需知:  

1、作者所投稿件要求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文笔清新,可读性强,宣传正能量。本站拒绝一切诸如反动、淫秽、暴力之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对于那些有悖社会道德伦理、政治色彩强烈的作品本站不予发表。  

2、投稿时,请作者把稿件投到相应版块。请作者排好文章版面,每篇文章不要超过两万字,较长的文章可按章节投稿(比如:赶考一、赶考二),确定投稿前请作者先自查一遍,杜绝错别字、病句和不规范的标点符号。  

3、文章可配插图,排入时请调整图片大小,居中放置。  

4、来稿注明作者的姓名、籍贯及联系方式,以发表后能顺利搜索到作者的文章,方便与作者联系。注明作品是否是原创,若在其他网站刊物上发表,在哪发表过,以及发表的时间,此次发表作者本人是否拥有独立版权。  

5、本网站不接受任何抄袭,利用他人稿件的投稿。一经发现,将不再为其提供奔流文学网以及连带交流平台。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2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