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采用即付稿酬《读者报·育儿周刊》品格故事征稿

萧十1狼1年前 (2023-02-23)征文启事60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读者报·育儿周刊》创刊于2005年,是专注于2-7岁儿童科学发展和父母成长的家庭教育周刊,由新华文轩主管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指导,坚持“立品格根基,育幸福能力”,已进入百万家庭,为广大读者厘清养育重点和难点,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读者报·育儿周刊》品格故事征稿啦!

孩子生命中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真、善良、敬畏和快乐。但在成长过程中,总是会面对各种压力、诱惑,如果没有坚定丰盈的内心,人们恐将与这份最宝贵的天性渐行渐远。

品格塑造未来。

专家老师们在众多关键词中,着重梳理出8大关键品格:关爱、专注、诚实、乐观、勇敢、友善、自主、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8大品格为抓手,帮助孩子培养正确地处理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关系的能力,从而让他们能够从容面对未来成长中的风雨,拥有创造幸福人生的能力。

小朋友都是听着故事长大的。我们看到在孩子品格塑造的过程中,神话、童话、典故、歌谣、寓言等各种形式,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呈现更多温暖写实的、有趣的、天马行空的故事,潜移默化地滋养孩子的成长。

诚挚邀请您和我们一起,用故事温暖孩子的童年,培育幸福的种子!

征稿要求:

1.原创故事,作品未发表于任何媒体(包括网络平台等新媒体)。

2.适合年龄:适合3-6岁幼儿阅读。

3.主题:可从8大品格(关爱、专注、诚实、乐观、勇敢、友善、自主、责任)中,任选一个主题进行创作。

4.文体:适用于图画书形式的故事、童话、寓言等,儿歌除外。

5.字数:600字以内。

6.格式:投稿文件中需备注故事主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7.稿件一经采用,将奉上稿酬。

投稿邮箱:

519229198@qq.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3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