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青海日报》有奖投稿指南征稿约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3-18)征文启事58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火热实践蕴蓄着新故事、凝聚着新伟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中讲好生动鲜活青海故事,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日报》和青海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第九届“中国梦·青海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中国梦·青海故事”。

二、征文来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坚持现实主义的创作原则,聚焦青海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在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伟大实践中涌现的鲜活故事和感人事迹,生动展现广大群众在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实际,特别要凸显青海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以来的巨大发展成就。

2.紧扣主题,内容传递正能量。

3.本次征文分文字稿和视频稿两类。文字类稿件体裁以散文、报告文学、非虚构等纪实性叙述文体为主,写作手法上注重突出文学性和叙事性,见人见事,情感真挚,字数在5000字以内。视频类稿件以人物报道为主,要求画面清晰,可附简短介绍性文字,也可直接以视频方式呈现,分短视频(3分钟以内)与长视频(3至8分钟)两种。

4.来稿须为本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含报刊、网络等)的作品。

四、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

来稿请发至邮箱

1425834272@qq.com

jiangheyuan9999@163.com

qhzx6306841@163.com

并在邮件上注明“‘中国梦·青海故事’有奖征文”字样,稿件中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五、作品奖励:

《青海日报》、青海观察客户端、《青海湖》文学月刊、青海作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将从征文中择优刊登作品。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4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