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综合性文艺刊物《潺亭》征稿启事

萧十1狼1年前 (2023-03-20)征文启事79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你的创作欲是否也按捺不住?

现在机会来啦——综合性文艺刊物《潺亭》复刊啦为自己的爱好和梦想在这个春天埋下一粒种子吧


 栏目设置一、罗江春潮(小说与纪实文学):刊登1万字以内(超出1万字节选刊登)的短篇小说和纪实文学作品。要求文笔洗练,可读性强,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能够反映广阔的时代和人民生活。二、蜀道随想(散文栏目):刊登各类散文作品,特别欢迎有浓郁乡土气息、乡愁记忆、乡村生活的作品。三、醒园放歌(诗歌栏目):刊登新诗与旧体诗词。四、梓里旧闻(地方文化研究与传承栏目):刊登对罗江地域文化进行深度挖掘、深刻感悟、深入探究的文史作品。五、纹江艺苑(艺术作品栏目):刊登各类书法、美术、摄影、音乐类作品。
投稿须知

《潺亭》杂志为半年刊,每年6月、12月出刊。现面向社会征集下列稿件,作品一经刊用,即付稿酬。

所有来稿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冒。若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引发的法律问题及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投稿邮箱:chanting2023@126.com。投稿时须附上个人简历(50字内)、详细联系方式及银行卡卡号、开户行等情况。总有一些故事温暖了时光总有一个瞬间值得记录期待你的投稿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5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