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青年文学家》征稿启事

萧十1狼12个月前 (05-15)征文启事61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中华文学尤如一条璀璨的长河,从离骚到唐诗、宋词,从元曲到清末小说,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学的厚重和魅力。建国后文学作为艺术之母更是绚丽多彩,反映着时代的变迁,从伤痕文学,到朦胧诗派,尤其是网络文学的盛行,“80后”创作军团的产生,而今“90后”作家已呈异军突起之势,文学的热潮再次被掀起。

《青年文学家》自1956年创刊以来,一贯以“发现和培养文学新人,繁荣文学事业,推动文学发展”为己任,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全国优秀文学期刊,为弘扬中华文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文学作为一门以语言文字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观现实的艺术,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变化中日益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和生活。对于众多的文学新人来说,随着文学的门槛逐渐降低,文学不再那么高高在上、不可接近。相反的,文学正在慢慢地走进寻常百姓家,开始影响着普通人的生活。青年文学家杂志社为文学爱好者和文学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征文细则


作品需内容健康,情感真挚,语言清新,可读性强。
作品文体以小说、散文、诗歌及文学评论为主。
所有来稿作品均未公开出版和发表,每版1600字符为宜。
所有来稿均为原创,严禁一稿多投、剽窃行为。
来稿请注明:姓名+文体+题目,请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往邮箱,宋体,小四号字,行距为1.5倍,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qnwxj@vip.sina.com 



本刊声明


本刊作者文责自负,来稿不得侵犯他人版权,如有此类情况,本刊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本刊已许可中国知网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本刊所有署名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为同意本声明。

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说明,本刊将按作者说明处理。因个别稿件原作者地址不详,请作者本人见刊后与本刊联系,以便寄发样刊。本刊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后一个月内未收到回复,可另行处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39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