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淮河早报》“试写2023高考作文启事”征稿

萧十1狼10个月前 (06-08)征文启事40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每一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场非同凡响的高考,每一个人的思绪里都有一篇文采飞扬的高考作文。或许,你至今仍为当年高考作文的失手而遗憾不已;或许,你一直还为当年高考作文的精彩而津津乐道;或许,你是一名学生正在为如何拿得高考作文高分而跃跃欲试。
  一切都是最合适的安排,淮报融媒已经想在你们的前面。
  淮报融媒秉持9年持续不断的高考作文情怀和文学追梦,今年继续举办试写高考作文活动。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设想,让大众更加接近语文教育的本体,感悟代表语言魅力的高考作文之美。
  具体要求如下:
  一、试写作文题目
  2023年高考语文全国卷作文题。
  二、有关事项和要求
  1.征稿截止时间:2023年6月7日17时。
  2.对于学生试写者,要求紧扣2023年高考语文全国卷作文题,严格遵循其体裁、题材、字数要求;所有试写作文要求导向正确、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热切期待出现构思精巧、写法灵动、表述不俗、语言清新的不凡之作。
  优秀试写作文稿件将在6月8日出版的淮河早报高考特刊刊发。淮南日报公众号、淮南网一同推送。
  来稿请发送至邮箱827060190@qq.com,注明“试写高考作文”。请注明作者手机号码和真实姓名、开户行、银行卡号,稿件一经采用,即付优酬。
  淮南日报社

  2023年6月1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1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