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花火》彩版B 征稿活动来啦!!

萧十1狼10个月前 (06-25)征文启事48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花火》彩版B 正在征集中

>>>征集你的妙笔生花

你是否期待自己的文字刊登在杂志上?来,动笔吧!

你笔下的文字可以和一张照片、一个物件……有关,可以是一段让你难忘的故事,也可以是你想写给 TA 的一封信。

征文要求:要求是原创,有故事性,字数在 1200 字左右即可。

参与方式:将文章发送至征稿邮箱,发送格式为:文章标题+此间璀璨(栏目名)。

活动奖励:一旦被选用刊登在杂志上,将寄送相应稿酬和样刊一本。


>>>征集你与《花火》的故事

花火》杂志自创刊以来,陪伴着无数花粉度过了美好青春。

那么,大家有哪些和《花火》有关的趣事呢?比如杂志上的一些故事曾让你受益匪浅,又有哪些作者的文字让你念念不忘,或者有没有因为《花火》交到很好的朋友?

征集要求:只要与《花火》有关的故事,就欢迎你来跟我们分享,字数在500字左右。

参与方式:将故事发送至征集邮箱,发送格式为:我与《花火》+花粉来信(栏目名)。

活动奖励:一旦被选用刊登在杂志上,将寄送样刊一本。


参与以上活动,均可发送至以下三个邮箱:

白鱼:3530887584@qq.com
八柚:1248262527@qq.com
夜白白:2642638535@qq.com

备注:无需重复投稿哦~(选一个编辑投就行啦!两个征稿活动可同时参加)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1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