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500元/千字!《天涯》杂志投稿邮箱

萧十1狼9个月前 (07-23)征文启事59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天涯》投稿

有哪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项呢?

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


图片



关于投稿邮箱

从网友的分享中,大家可以看到,投稿邮箱中的来稿编辑真的会一一点开审读。

所以,请记住《天涯》的官方投稿邮箱:


tianyazazhi@126.com



关于《天涯》的“用稿风格”

所谓“用稿风格”,换句话说其实就是:什么样的稿子适合《天涯》?
《天涯》的办刊宗旨是“道义感、人民性、创造力”,无论何种文体的作品,具有这些特质,被编辑送审并最后留用的概率都会高一些。
如果你觉得这几个字太抽象了,可以看一看《天涯》刊发过的作品。
当然,除了作品具备“道义感、人民性、创造力”,我们同样要求原创、首发。凡是已经在公开报刊上发表的、套改的、抄袭的、千字文以及一稿多投的,就不要再往我们的官方投稿邮箱发了。



关于来稿回复和处理周期

一般来说,稿子送审我们都会邮件提醒作者,三审后是否采用我们也会再次通知作者。
因为《天涯》是双月刊编刊周期比月刊要长一点,加上投稿邮箱来稿较多且编辑部人手较少,不能做到每稿必复,望大家谅解。
一般自投稿之日起,两个月内未收到编辑部的任何通知,投稿者可另行处理稿件。

还有两点小提示




1

《天涯》采用的作品,出于版面限制或其他原因,可能会对内容酌情处理,敬请谅解。如果不同意做任何修改或删节,来稿时请说明。




2

为方便作品的传播、扩大影响,稿件自发表之日起,其专有出版权、网络传播权即授予《天涯》。《天涯》可在官方自媒体平台、官方网站上使用,同时稿件许可《天涯》转授中国知网、龙源期刊网、博看网、超星期刊等第三方使用。《天涯》所支付稿酬已含网络传播使用费。

最后

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

作为编辑,我们不得不承认,在面多众多来稿、进行百里挑一的工作时,有时难免会有遗珠之憾。

也许一些好稿子投到《天涯》的邮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天涯》与这些好稿子擦肩而过,但是我们依然相信,真正的好作品一定不会被埋没。


图片


遗珠之憾有时也会成为文坛上津津乐道的话题,比如编辑周昌义错过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作家、编辑纪德拒绝了普鲁斯特的《追忆似水年华》第一卷……

当然,《天涯》的编辑会尽最大程度避免出现遗珠之憾的情况。所以,欢迎大家按照投稿要求,把有“道义感、人民性、创造力”的好作品投至:

tianyazazhi@126.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2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