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长江文艺》杂志投稿指南

萧十1狼9个月前 (07-24)征文启事50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长江文艺》创刊于1949年6月,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刊,原为中共中央中南局文联会刊,被誉为新中国文艺第一刊。多年来倍受选刊和读者的关注,也是中国27家文学创作类核心期刊之一。《长江文艺》务实与创新并举,现实主义与先锋精神兼容。追求思想性,但反对脱离时代和生活;追求可读性但摈弃华而不实和矫揉造作。《长江文艺》奉行好作品主义,精彩小说、精美散文、精妙诗歌,还有文学评论,报告文学等文体的作品,不可不看。也是日常休闲的理想读物。

《长江文艺》,一直高举文学大旗,反映时代,追求创新,力图做到现实主义与现代精神兼容并蓄。本刊内容充实,可读性强,为文学作者提供方寸用武之地,为广大读者展现广阔文学舞台。文学与现实的最佳契合!


主要栏目

中篇小说、短篇小说、理论与批评、散文随笔、诗歌阵地



投稿方式

您好,若您想要投稿,可按以下方式进行:

1. 电子版可发送到 cjwy194906@sina.com;

2. 纸质版可寄送至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东湖路翠柳街1号;

3. 另外我们每期杂志版权页都有各个编辑的邮箱,也可投稿。

杂志暂不接受诗歌投稿,散文、小说投稿最好能在5000字以上,投稿在一个半月内未得到任何回复的,可自行处理。


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2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