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200-400元/篇 | 「牡丹」杂志主题征稿

萧十1狼9个月前 (07-31)征文启事382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行走河南尽览千年风采,读懂中国再谱当代华章。即日起,“牡丹文学杂志”征集“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相关的文学作品。




主题类型

1.厚重河南文化。从河南丰富的文化景观、文化遗存、历史文物、文化典籍和艺术珍品中传承文明基因、汲取创作灵感,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等宝费精神财富为创作源泉,运用各种表现形式、表现手段, 全景式展现兼容并蓄、刚柔相济、革故鼎新、生生不息的中原文化。
2.现代河南发展。围绕视察河南重要时间、重要节点、重要事件,围绕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 、深入实施“十大战略”的奋斗历程,找准最能代表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的题材进行创作,浓墨重彩展现现代化河南高质量发展成效。
3.幸福河南生活。聚焦中原大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壮丽图景,用各种文艺形式生动具象地讲述中原儿女平凡的人生故事、感人的奋斗故事、温暖的幸福故事,近距离展示出彩河南人的光辉群像,深情礼赞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4.大美河南风光。聚焦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桐柏山等山岳名胜,黄河、淮河、小浪底水库等水域景观以及各地重点风景名胜区和文旅文创热点景区,突出河南自然景观与文物古迹和谐统一的特点,全面展现河南自然景观的特色和神韵。



稿件要求


1.每篇稿件约3000-5000字
2.每篇稿件需配3-4幅图片
3.来稿请附作者照片、简介、联系方式



奖励措施


1.符合要求的作品在“牡丹文学杂志”公众号推发
2.优秀作品在《牡丹》杂志发表(杂志稿费)
3.遴选优秀作品推荐至洛阳市文联、河南省文联“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文艺作品征集办公室



征稿邮箱


mdwxzz2023@163.com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3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