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期刊杂志 > 正文内容

城市记忆——纪念撤县建市30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7-01)期刊杂志2976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2017年是兴化市撤县建市30周年,为全方位展示撤县建市30周年来的丰硕成果,聚焦撤县建市30周年来的喜人变化,兴化市经济开发区与《兴化日报》副刊部联合举办 “‘城市记忆’纪念撤县建市3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现将征文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内容必须积极健康,语言生动流畅。

二、征文以纪实、散文为主,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坚持原创,不得抄袭,来稿一律在标题前注明“征文”字样。

四、所有征文都将在兴化新闻网“楚水在线”发布,所发布作品版权归兴化新闻网“楚水在线”所有。

五、投稿者可以将稿件发布在兴化新闻网“楚水在线”,也可发至信箱95873672@qq.com,概不接受其他渠道、方式的来稿。兴化新闻网注册方式为——登录“兴化新闻网”,点击“楚水在线”目录,然后按照提示注册。

六、征文从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底。

七、征文将择优在《兴化日报·楚水周刊》刊登,征文结束后,将邀请有关人员对征文作品作评审,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