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五月风》杂志投稿邮箱,稿费千字200

萧十1狼8个月前 (09-13)征文启事72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五月风》杂志前身为《内蒙古工人》,创刊于1959年10月1日,是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机关刊物,也是自治区唯一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工人月刊,大16开,48页,全彩印刷。办刊宗旨是维护职工权益,反映社会生活,讲述精彩人生,传播大众知识,主要读者是全区各族职工和各级专兼职工会干部。


杂志整体的风格是温情,主要栏目:
开卷、一线、职场空间、律师热线、百味人生、人间真情、小说频道、诗海泛舟、休闲驿站、散文品茗、精短文萃等。百味人生、人间真情、休闲驿站、散文品茗,用稿量相对多,文友在分析完栏目后可以有针对性地投。
关于稿费:
据在此杂志发表过的作家羊白透露,他所发表的一首诗歌《春天、万物生长》不到20多行,稿费120元,折合千字200元左右。
投稿邮箱:
《五月风》投稿邮箱:wuyuefeng111@163.com
杂志投稿邮箱一般很少变动,需要的朋友可转发收藏本文,多一个投稿渠道,多一分过稿的几率。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6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