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读者原创版》十月份主题征文

萧十1狼7个月前 (10-08)征文启事58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我们当然认为未来将到来,更认为未来会有改变,我们相信努力会让事物变得美好、前进……这些无可厚非,但我们有时会忘记一点,那就是所有的善与好的改变,都必然建立在正确的认识之上。


何为正确,总难定义。不断试错,不断修正,这一切须不畏艰辛、享受不了蝇头安闲,但更可贵也重要的是,这一路需要不断进行重新认识,乃至重塑……因此,迈向成功者历久弥稀。


芸芸众生,当无法人人功成得证,但当我们对任一人、任一事、任一理有所新认识时,很难不将此亦谓之“功成”!


十月秋获,让我们鼓起勇气,重新认识那些生命里的人、事、理。


稿件要求

1.以“你重新认识的____”为主题,讲述你关于此的故事。以真实故事为叙述准则,力求突出重点、朴实动人。

2.字数:3000字以内为宜,讲述清楚故事即可。

3.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1-3篇优秀作品,并为作者送出《读者》(原创版)文创团队出品的精美礼品一份。

4.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读者》(原创版)杂志中刊登。一经刊用,即付稿酬300元/千字。

5.投稿信箱:yczhengwen@qq.com

请在稿件中注明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姓名等),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6.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10月31日

7.获奖名单及下月征文主题将在2023年11月1日公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7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