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海燕》文学月刊征稿启事

萧十1狼6个月前 (10-18)征文启事67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海燕》(月刊)创刊于1954年,由大连报业集团主办。本刊坚持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发表内容健康,主题积极,贴近现实,富有时代气息的作品,即突出社会主义旋律,在艺术上鼓励探索,欢迎各种风格流派,以现实主义为基调,坚持立足本地,面向全国,热诚扶植文学新人,使《海燕》成为本市、本省乃至全国中青年作家的摇篮。于2011年2月号起恢复综合性文学期刊,在继续刊发散文随笔的基础上,增加小说、诗歌(歌词)、评论、报告文学、纪实文学以及书法、美术、摄影作品。


主要栏目

中短篇小说:聚焦热点,重视新锐,着眼现实生活,彰显人文情怀。

微小说:贴近生活,以小见大,立体展现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

科幻星云:浩瀚宇宙,人工智能,在虚拟和现实之间自由穿梭。

都市美文:言之有物,真情实感,不厚名家,不薄新人。

当代诗人:会集天下华语诗人,各种风格流派兼收并蓄。

新批评:新观点,真见地,关注理论前沿,荟萃精评佳作。


《海燕》文学月刊声明:
一,《海燕》文学月刊从未有偿审稿,也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权其他单位(机构)及个人使用杂志社名义收取稿件,更从未以发表稿件名义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和版面费。


二,《海燕》文学月刊正确投稿邮箱如下:
小说:hyxs1954@163.com

散文:hysw1954@163.com

诗歌:hysg1954@163.com

评论:hypl1954@163.com


除此之外,《海燕》文学月刊再无其他收稿邮箱以及收稿地址。


三,在《海燕》文学月刊发表作品的作者,我们会向他们支付稿酬,绝不会向来稿的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四,《海燕》创刊时间:1954年1月主管单位: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主办单位: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办公电话:0411—82561285


欢迎广大作者来稿感谢你们对《海燕》文学月刊的支持!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7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