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稿费900元/篇,《读者•原创版》杂志11月主题征稿

萧十1狼6个月前 (11-12)征文启事851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人类数以亿计,总量庞大,四散于5亿平方千米的蓝色星球之上,生息繁衍世世代代。而事实上,个体的生存状态远比这样的“总论”复杂、艰辛也有趣得多,我们惯于群居,也寻寻觅觅,渴望能在一个或大或小的团体中有所归属。

群体故事,是一个个志同道合、意气相得的个体经历的堆叠,但同时也是一种爱好、一份职业,乃至一项伟大成就的见证。我们在赞叹、敬仰壮举之时,切身体悟,自己所从事的不管是小兴趣活动,抑或是初学的运动、技能,它们背后其实都是人类智慧发展的闪耀结晶和未来世界宏伟组成的一份子。这样的故事,难道不值得我们好好记录吗?

11月,让我们好好体味自己所在的小群体故事,以及它所投射出的陵谷变迁。
 

稿件要求:

1.讲述你与你所在的群体的故事,力求真实、有思考,以小见大。

2.字数:3000字以内。 

3.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1-3篇优秀作品,并为作者送出《读者》(原创版)文创团队制作的手绘水彩多肉植物笔记本《小鲜肉》一册。

4.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读者•原创版》杂志中刊登。经刊用,即付稿酬300元/千字。

5.投稿信箱:yczhengwen@qq.com请在稿件中注明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姓名等),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6 .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11月30日。

7. 获奖名单及下月征文主题将在2023年12月1日公布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486.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