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300元/千字 | 《读者》杂志征稿:XX时代的爱情

萧十1狼4个月前 (01-10)征文启事85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XX时代的爱情



关于爱情,你会不会感到有些陌生?


大约十年以前,人们常说“爱情是艺术永恒的主题”,人们通过音乐、电影、文学甚至是建筑赞美爱情,与世界和平相比,这样一份“小爱”却让人人逃不出它的掌心,缘何有如此魔力?


在不同的时代,以不同的年岁,你的爱情都像“中了魔”似的充满活力。在最忙碌的工作节奏中,爱情成为缓解压力的田园;在看似冷漠的网络空间里,爱情故事能够激起无数人的共鸣和感动。这个曾在科幻小说里出现的“未来时代”似乎赋予了我们新的表达方式,但爱情的本质从未改变——它是对另一个人的深情厚意,是两颗心灵的相互牵引,终究达成美妙的契约。


2024年的1月,让我们讲述来自我们曾在不同时代的爱情故事。



稿件要求:

1.以故事为核心,表达真情实感、所闻所见,力求突出人物与主题。


2.字数:3000字以内,也欢迎500字以内的小故事。


3.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数篇优秀作品,并为作者送出《读者》(原创版)文创团队制作的手绘水彩多肉植物笔记本《小鲜肉》一册。


4.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读者》(原创版)杂志中刊登。经刊用,即付稿酬300元/千字。


5.投稿信箱:yczhengwen@qq.com   请在稿件中注明联系方式(电话、地址、姓名等),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6 .征稿截止日期:2024年1月31日。


7.获奖名单及下月征文主题将在2024年2月1日公布。



以上为月度主题征文,以下为不限主题的长期征文


长期征文与月度征文有六大不同

1、指定投稿邮箱不同,长期征文指定投稿邮箱:duzheyc@duzhe.cn

2、不限主题和题材

3、长期征稿,不设截止时间

4、报酬为稿费+样刊,无月度特殊奖品

5、不会特地公布获奖名单和作品,审稿时间也是不定时的,但若是过稿,会通知作者和正常刊发,审稿时间为1个月内。

6、月度主题征文需稿量较小,一般为个位数,长期征文的需稿量极大!


其他要求和情况与月度征文一样。请看清要求,并投对邮箱!

另,无论是月度征文还是长期征文,都是不限地域、不限年龄的。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502.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