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80元/千字 | 「南昌日报」征稿

萧十1狼2个月前 (02-20)征文启事246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小手点个关注,一起致富


《南昌日报》是中共南昌市委机关的报创,刊于1958年7月1日,是纵横南北的京九线上唯一的省会城市报纸。

《南昌日报》在新闻报道和副刊方面都取得了许多荣誉和成就。该报曾多次获得全国好新闻奖、全国党报新闻奖、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新闻奖等荣誉,展现了该报在新闻报道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在副刊方面,《南昌日报》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该报的副刊以文化和生活消费资讯为主,注重可读性和文化内涵,为读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同时,该报的副刊也致力于反映独特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为读者了解历史和文化提供了窗口。

《南昌日报》文艺副刊,面向全国征稿,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主题。

征稿要求

征稿不限主题、不限地域、不限年龄;散文(含游记)、小小说、诗歌等纯文学作品。字数原则上800-1500字,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征稿类型

1.人物故事


立意鲜明的事件、人物、民风乡俗、逸闻趣事、地方掌故等,以文载史,具有史实性、故事性和可读性


2.书画文艺


对书籍、书法和画作的分析和点评


3.乡土情怀


重点聚焦乡村风物,挖掘记忆碎片,记录旧时的风土人情等


4.温情故事


重点讲述亲人之间的暖心故事等

5.说理、观点型

围绕着某一个哲理性观点进行阐述、一般是通过日常生活等例子去进行例证
以上类型,建议字数范围800-1500字,可适当长短。

……


6.诗歌类(不能太长,十行左右);

7、文学历史知识、秘闻等

注意,以上仅为建议,该报实际上不限题材,不限主题,具体风格偏好,请参考该报往期刊文!

投稿邮箱:ncrbbhz@163.com

作者可以将自我简介附加在稿件中。作者信息包括银行卡户名、开户行及网点的详细准确信息、卡号、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方便联系、打款和报税。

稿酬要求

约80元/千字,单篇可达200元。

参考例文

投稿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南昌日报》往期例文,观察作品题材、篇幅,不要盲投,不要做无用功。




* 本约稿函最终解释权归该约稿平台所有!若约稿细则有更新 ,需以平台最新约稿函为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54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