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辽宁文学》签约作家/花梨:振兴中华(诗歌)原创首发

萧十1狼2个月前 (02-20)征文启事21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作家园地

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辽宁文学”,再点击“关注”,很简单,免费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看到文章了。点关注,不迷路。总编程丽娥微信cle2121  投稿邮箱935610138@qq.com投稿作品发表后,请总编拉你进创作群,免费带领你写作。

振兴中华(诗歌)原创首发

签约作家/花梨


我爱我家 爱我中华

继往开来 灿烂华夏

江山多娇 风景如画

炎黄子孙 意气风发

美好时代 奔腾骏马

众志成城 志向远大

孩童成长 快乐娃娃

表扬鼓励 朵朵红花

小学中学 芝麻节拔

升学高考 台阶越跨

本硕博连 攀登通达

雄心勃勃 振兴中华

不忘初心 增长才华

天生我才 献身四化

学成本领 走遍天下

行行业业 干啥爱啥

发明创造 成名成家

人才济济 代代连茬

越来越好 帅哥美丫

浪高一浪 世界赞夸

复兴梦想 强盛强大

可爱祖国 繁荣中华

2024年元月5日。

作者简介:高扬,笔名,花梨。公务员,职称,教授级高工。从事过的工作:乐此不疲,教书育人;绿染山川,植树造林。诗歌爱好者,钟情于生态文化、生态文明,作品充满正能量,弘扬正气,歌唱新时代,与时俱进。作品散见于报刊和网络平台。大连文学,辽宁文学文学总监,签约作家。大连文学签约作家主编。获得数十项大连文学,辽宁文学,大东北文学,年度大赛,月赛,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



《辽宁文学》投稿要求:

刊发300到5000字的小说,散文,诗歌,故事,评论等。字多需要连载。

赞赏金额的一半,作为稿费(赞赏不到二十元,不发放稿费)。下个月7号统计上个月发的作品数据,过后不再统计。14号后发稿费排行榜成绩总合计算=阅读量+留言数×15+赞赏额×30。阅读量过100,留言数过10,赞赏额过50的作品可以进入读者最喜欢的作品排行榜,平台授予作者“签约作家”荣誉称号,进入“2023辽宁文学签约作家群”有资格进入纸刊《辽宁文学》经典作品集(1)投稿必须在前面标明原创首发四个字,体裁,字数,最好有作者简介和照片。投稿若不是原创(网上整合的文章)和不是首发,作者加入“不诚信”名单!平台严厉惩罚剽窃不是首发却设原创保护和网上整合作品。平台系统会自动统计你的人气和活跃度。


《程丽娥写作联盟》宗旨

爱世界,爱国,爱人,爱生命,歌颂真善美,揭露人性的弱点,抨击封建迷信的陋习和社会的弊端,不墨守成规,打破条条框框,不拘泥于形式,创新,独特,兼容,雅俗共赏。聚拢、团结广大的作者,为所有的写作爱好者提供写作的舞台,允许争辩,允许办专栏,允许任何写作形式。以各种形式特别奖励推荐作者进《程丽娥写作联盟》的师友,平台优先推介人气高作者的作品,优先发布写重点,热点,读者关心的问题的文章。以新媒体微信平台为主,兼顾传统媒体。文学作品精华年选。平台发的立意好,质量佳,人气高的作品不仅推荐我担任副主编的《华文作家报》,还要加大力度推荐到《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等报刊的数量。“签约作家”的作品优先发表。编委必须由“签约作家”担任。编委主动为作者服务,有事找编委就对了,编辑推荐的作品优先发表。

2023年获得辽宁文学“签约作家”荣誉称号的作者如下:(进辽宁文学签约作家群)梁耀鲜 周彪 温禹 李振刚  张淑敏 何立明 王宝利 刘鸿儒 张之昊 风儿 李宝 疏影 宫传礼 何永胜 黄维诚 如月 王淑华 贺纲 刘太川 王景慧 梁晓娟 刘占存 李强 王树田 李剑 廖廓李振刚 周平 江寒 阿扎提 乌马尔 霍和平 高扬 刘少华 刘庆祥 张丹彤 郑敏钦 杨福利 刘昊 王文华 默默 李灵薇 黄俊 阎军 芦刚 王景泉 老禹 林小青 王俊龙 舒君 李美云 舒君 崔洪章王金瑛 李夏燕 剑峰 王广 曾吉林 辛林标 胡建林 马荣春 碧月 陈儒林(不分先后顺序)


聪明的您,一定点一下免费的关注,点关注,不迷路,不然网页关上了,我担心你再找不到我了。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55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