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公众号征稿启事丨天空的精灵

萧十1狼2个月前 (02-21)征文启事207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点击上方蓝字"长河副刊"关注我们

尽管遇到了寒潮与春雪等阻力,时令的车轮仍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七九河开,八九燕来”,随着“八九”的到来,不仅仅是燕子,很多其他的鸟儿也都开始活跃起来。这些天空的精灵们,飞着、游着、跳着、叫着,给世间带来勃勃生机。

你眼中的鸟儿是什么样的?你和鸟儿之间,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在鸟儿面前,你心中有哪些情愫不吐不快?请把它写下来,发给我们吧!

本次征文仅在“长河副刊”公众号进行,没有稿酬。


来稿要求:

1、内容不必贪多贪全,请抓住一件事或一个点说透,文章字数以800字以内为宜;

2、投稿邮箱changhefukan@sina.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关键词“天空的精灵”。

3、截稿日期:3月3日10:00



END


■编辑:王晓松


■责任编辑:陈广江   ■终审:张富涛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579.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