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中国海事》征稿启事

萧十1狼1个月前 (03-26)征文启事179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

稿



《中国海事》杂志专题策划征稿启事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进行了密集的地方考察调研,对这个“首要任务”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在广东,指出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在河北,提出党中央关于京津冀等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符合我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有效途径;在长三角,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更好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在粤港澳,要求打造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现代化水陆交通运输综合枢纽……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考察调研足迹彰显出对地方发展的寄望甚殷和关怀备至、对航运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长远考量,也为海事如何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服务航运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省市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对航运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海事专业优势,展现“主角”担当,发挥“主角”作用,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中国海事》编辑部现开展专题策划,面向各直属海事局、各航海保障中心及其分支机构、各地方海事管理机构等主要领导征集署名文章,作为杂志每期首篇文章刊发,并于“中国海事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布。


1、征稿主题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高质量发展海事在行动


2、征稿内容

紧扣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省市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航运业发展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使命引领,立足海事职能,围绕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海事工作实际,彰显海事在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航运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担当和作为,以及下一步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的思考谋划,突出务实举措,以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首要任务”的重要部署在海事系统落地见效。


3、内容要求

原创、可公开刊发,力求做到言之有物、观点鲜明、语言精炼、逻辑缜密,字数3000—6000,配图4—6张,图片需清晰、美观。本刊将择优刊用。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稿!


4、投稿邮箱

cmam@vip.sina.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高质量发展海事在行动投稿”。


《中国海事》编辑部

2024年3月26日


微 信 号 :zghszz2005

新浪微博:中国海事杂志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162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