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大赛 > 正文内容

“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征文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7-11-26)征文大赛3258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希望贵州的同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这就是新时代贵州精神,是贵州各族干部群众不畏艰险、奋力攀高、赶超跨越的真实写照,更是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动力。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在实践和理论层面更好地阐释新时代贵州精神的丰富内涵,积极营造在新时代贵州精神鼓舞下,推动工作、解决问题、谋划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由省委宣传部和贵州日报社主办,贵州日报理论部承办的“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征文活动定于2017年11月21日启动。

    一、活动要求

    由单位组织推荐或个人自由投稿,文稿体裁不限,以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学习心得、评论、真实和具有典型意义的新闻通讯为主。要求语言精炼,言之有物,字数不超过2500字,评论不超过1500字。

    二、征文主题

    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为主题,征文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讲好声音、说好故事。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3月21日。

    四、投稿方式

    《贵州日报》征集地址:电子邮件gzrbgzyt@163.com(投稿请注明“征文活动”)

    五、奖励方式

    优秀征文,将在贵州日报相关版面的“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专栏刊登,并付相应稿酬。活动结束后,由省委宣传部和贵州日报共同组织评选获奖篇目。征文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名,每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6名,每名奖励2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励1000元;优秀奖15名,每名奖励500元。

    六、合作联系

    有关征文活动的合作事宜,请联系贵州日报理论部,电话:0851—86625115,0851—86625026。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0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