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征文投稿活动 > 正文内容

今日头条:12生肖集卡分2亿现金红包

萧十1狼6年前 (2018-02-08)征文投稿活动4514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参与以下5个福利:7.5亿红包雨、集生肖分2亿、拉好友上头条、发拜年小视频、参与百万英雄,瓜分百万现金(所有活动在头条首页下方进入)。


参与活动的用户,通过收集12生肖加上阿发狗、旺财狗共计14张卡片,达到胜利,获得平分2亿元现金的资格。前188个集齐的用户可额外获得纯金发财狗一枚,截止到发稿,全国已有9人集齐,看来还是比较难得,但这也意味着每个人可能分几百甚至上千!



头条下载地址:

互换生肖卡:大家可以在本帖留言自己需要的卡片以及多余的卡片,互换集卡!



抽卡锦囊:
1.每天登陆均有3次抽卡机会
2.在设置里允许今日头条访问通讯录即可--仅一次
3.关注好友的今日头条账号,即可增加3次抽卡机会--仅一次
4.每天将抽取到的重复卡片分享给好友,即可增加2次抽卡机会--每日一次
5.有人领取了你分享的卡片,即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每日一次
6.邀请好友下载今日头条,能够增加3次抽卡机会,还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次数不限,这也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下面我们会介绍详细攻略。
注意:抽卡次数限当天使用,所有活动必须要登录后才能正常进行哦!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3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