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有奖征文 > 正文内容

“十三年风雨·我与‘教育人’在一起”全国有奖征文启事

萧十1狼7年前 (2017-05-21)有奖征文2196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一. 活动背景

  2004年,中国教育人博客以稚嫩的模样初上舞台。十余年间,“教育人”在大家的陪伴下,从无到有,不断完善,而大家那一张张可爱的面庞也被记录在“教育人”成长的轨道上。时间告诉我们,平凡的陪伴最安心,懂你的人最温暖。

  无论你是超过十年的“老房东”,还是刚加入的“新主人”,相信在使用教育人博客期间都收获了不少的感动。你也许有许多故事还来不及说,那么,现在就请来参加“十三年风雨·我与‘教育人’在一起”征文活动吧,让我们共同分享与“教育人”有关的那些岁月,重忆旧时的温馨点滴。

  二. 征文体裁

  作品形式不限、体裁不限。

  三. 征文要求

  1. 所有投稿标题形式为【教育人征文】+自拟标题,如文章标题不加“教育人征文”,将不给机会参与评奖。

  2. 请在文章结束处标注使用教育人博客的时间。

  3. 来稿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 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除外。

  四. 征文时间

  即日起到 2017年6月15日止。

  五. 参赛方法

  请将征文发至邮箱:weiql@eol.cn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两名,三等奖三名,创意奖十名。

  我们会给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以及精美奖品一份,同时,获奖文章将会在升级后的“教育人”平台上展示。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7年7月

  七. 投稿须知

  1. 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2. 网友如发现获奖文章有违反内容真实性、一稿多投等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活动邮箱weiql@eol.cn ,如情况经查属实,我们将取消违规作品评奖资格。欢迎广大网民监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010-62603594,QQ:412204956。

  3. 参赛作者应文责自负,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 本次征文全部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自有媒体或合作媒体上使用,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中国教育人博客  
2017年5月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4.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