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水美邗江”有奖征文大赛活动的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3-27)征文启事2839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邗江北临邵伯湖、南接长江瓜洲古渡,内有大运河、公道河、友谊河、仪扬河、沿山河等滋润其中穿境而过。古邗沟让大运河和长江牵手,在这片热土上,她见证了扬州2500多年来“因水而兴”的历程。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邗江区水利局联合《扬州日报》共同举办“水美邗江”有奖征文大赛活动,活动旨在多角度展现邗江水利建设成果和人水和谐优美宜居的环境。


一、征文作品要求:

1.作品所体现的情节、描写的场景,须来自现邗江辖区范围内。

征文作品主题须紧扣“水美邗江”,能较好体现出“水美邗江”的人文特色和水利事业发展的成果。作品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针对性和创造性,充满“正能量”。

2.作品体裁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字数宜1200字以内。内容

须真实、健康、生动、流畅。

3.作品必须是作者近年来未经发表的本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征文作品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投稿一律为电子版(要求 Word 文件格式),每件作品在文件名处请注明作品标题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以便方便联系。投稿邮箱:13805253911@126.com

三、征文大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7年3月 28日起至7月28日止

初审时间:2018年8月3日前

复审时间:2018年8日上旬

公布时间:2017年8月中旬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20名),价值100元的礼品

(同一投稿者获优秀奖数量不限,三等奖以上不重复获奖)

五、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将邀请扬州文学界专家和主办双方有关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入选的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和获奖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8月中旬在《扬州日报》、邗江区水利局网站公布。

六、注意事项:

在《扬州日报》和“水美邗江”征文作品集中刊出的入选作品,组委会有权进行修改。

1.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作者请自留底稿)。

2.主办方有权将入选、获奖作品用于公益宣传及非营利性活动的出版、发表、展览、演示等,不再支付稿酬。

3.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在《扬州日报》和“水美邗江”征文作品集中刊出的入选作品,组委会有权进行修改。

5.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本次活动咨询电话:0514-87864055,13805253911

联系人:陶永久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50.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