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有奖征文|印度电影再度来袭

萧十1狼6年前 (2018-03-28)征文启事2693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摔跤吧!爸爸》收获高票房+高口碑之后,国内掀起了一股印度电影观影热潮,许多不俗的印度电影相继登陆中国院线,而这部讲述一对印度父母给孩子择校的折腾经历的《起跑线》绝对称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影片也一举拿下了被称为“印度电影奥斯卡”的Filmfare奖的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殊荣。

  影片围绕印度德里“幼儿园招生”为主题展开故事,通过喜剧手法,以小见大地揭露了印度教育体系的问题。有提前看过电影的观众称它反映的不仅仅是印度的教育问题,更是拍出了“中国教育的痛”,所以《起跑线》虽然是部印度电影,却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我们都身处其中。更难得是,一部意在探讨教育话题的电影,却能让你轻松愉快地看完。该片将于4月4日登陆内地院线。

  即日起,各位新浪看点作者可参与由新浪娱乐联合新浪看点举办的#电影起跑线#征文活动,围绕#电影起跑线#,尽情发表你的观影感受。可以是《起跑线》的故事内容、演员阵容,也可以是对于印度教育体系的探讨,以及由《起跑线》引申出的对于印度电影的思考。只要你的文章够精彩,即可成为本次活动“爆文”+“优质”双维度榜单候选人,有机会获得新浪娱乐为你打造的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使用新浪看点编辑器发文。勾选#电影起跑线#标签;同时勾选“同步到:微博头条文章”即可。

  文章类型不限于图文、图集、视频(支持粘贴秒拍视频链接),根据发文的质量、阅读数等维度进行奖励评定。

  【内容要求】

  1.征文主题必须与#起跑线#内容相关,如涉及到电影内容、演员阵容等内容;

  2.内容健康,文字活泼,言辞犀利,观点独特;

  3.必须为参赛者个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征文资格

  【专属福利】

  1.平台曝光:

  对优质内容进行重点推广,包括但不限于新浪娱乐首页、新浪新闻客户端娱乐频道(焦点图、热文推荐位)、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焦点图、热文推荐位)、手机新浪网看点频道(焦点图、热文推荐位),有机会获取海量曝光;@新浪娱乐 微博、微信矩阵推荐。

  2.双重维度评奖,赢取总额2-3万元现金奖励

  (1)热文榜

  活动周期内按单篇文章阅读量高低排序,选出真正的“流量担当”爆文。

  (2)优选榜

  由圈内资深评委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打分,选出内容优质的稿件。

  3.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看点号作者今后将有机会获新浪娱乐邀请,参与到新浪娱乐各类活动中(新浪娱乐自媒体沙龙、微博之夜等),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4月26日,2018年5月2日由新浪娱乐联合新浪看点公布最终结果。

  发表内容必须与主题相关,如有恶意蹭话题者,一经发现将予以禁言、封号等严惩。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所有。

  【活动寄语】

  你的文章有机会出现在新浪娱乐各大流量平台上,成为娱乐圈里当之无愧的“意见领袖,快来与网友分享你独一无二的见解吧.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58.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