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清华风格"征文启事 | 我们提供平台,你有故事吗?

萧十1狼6年前 (2018-03-29)征文启事265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清华风格"征文启事
清华大学自创校以来,致力于培育人才、发展学术,服务国家和人民。虽历经战乱颠沛和波折艰困,但始终刚毅坚卓、追求卓越,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究其原因,自有多端,而百多年来清华大学所形成的独具特色的"清华风格"当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已为《清华大学章程》所明示和规定:"学校坚持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发展道路"。清华大学的办学定位、理念、制度,校歌、校训,人物、事迹等等,莫不是"清华风格"之表现。而在新的百年、新的时代,清华大学肩负新的使命,创造新的辉煌,更需要不忘初心,返本开新、继往开来,既要继承,也要超越,以进一步凝练"清华风格",展现清华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的风貌。是故,清华大学特以"清华风格"立题,向校内外征文,广开议论,博采群言。
征文要求:
4.征文请投于qhfg@tsinghua.edu.cn;或寄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办公室,邮编100084。 如有需要,可致电010-62772802问询。
清华大学专门成立"清华风格"征文组委会,由校党委书记担任主任,由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校史研究室、政策研究室、文科处、离退休处、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教育研究院共同参与,统筹安排征文活动,并设立"清华风格"征文评审委员会,评选优秀征文。
优秀征文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4月揭晓。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特别奖。2019年校庆期间,举行"清华风格"征文颁奖仪式。
征文将择优在校内外媒体上刊发,并结集成书出版。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清华大学"清华风格"征文组委会
2018年3月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263.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