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青年文学》投稿须知

萧十1狼6年前 (2018-05-27)征文启事11213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青年文学》简介

《青年文学》杂志自1982年创刊以来,积极展示全国文坛的最新创作成果,全力推举有实力、有潜力的文学新人,发表了大量优秀纯文学作品。史铁生、铁凝、张炜、刘震云、刘醒龙、迟子建、陈染等作家从这里走向文坛。

让激情和梦想降临,或张扬,或内敛,或梦幻,或写真,或探究自己的灵魂世界,或拾取记忆的片段,或冥想神秘空间的多维度,或放大物质零件的点滴……以新锐、先锋的姿态,打造一份与灵感对话的新青年杂志,一份属于青年人的文学杂志。一份柔软、细腻、谦和、妖娆、艺术的图文杂志,挑战你的阅读;一份年轻、新锐、先锋、激情、开放、非传统的自由写作的杂志,挑战你的才情。

刊物信息

主管:共青团中央

主办:中国青年出版(总)社

社长:续文利

出版:中国青年出版社

社长、总编辑:李师东

执行主编:张菁

地址:北京市东四十二条21号中国青年出版总社青年文学杂志社

邮编:100027

邮发代号:2-899

定价:15.00元

投稿说明

①《青年文学》为原创文学刊物,仅接受原创稿件。

小说字数四万以内;

散文一万字以内;

诗歌一百三十行以内;

评论六千字以内。

②《青年文学》主要发表四十五岁以下作家的作品,对八〇后、九〇后作家扶持力度大;已经成名的实力作家不受年龄限制。

③欢迎反映都市生活、尤其表现当下青年一代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或题材不限,但是手法新颖、充满锐气的其他题材作品。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邮箱:

qingnianwenxue1981@qq.com

邮寄投稿地址:

(100708)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21号中国青年出版(总)社青年文学杂志社(收)

邮件主题上请标明“某省(市)+您的名字+作品门类+作品名称”。请用word附件形式发送,并在正文后附上投稿人联系方式、作者简介。

《青年文学》相关

投纸质稿件的作者请务必自留底,两个月内没有接到留用通知,可另投其他刊物。投电子稿件的作者,一个月内没有接到留用通知即可投其他刊物。由于编辑们筛选和审读工作繁重,对不采用的来稿不一一回复,望大家体谅。

官方提示

《青年文学》是国内重要文学期刊,绝不收取任何版面费。作品刊发后即按国家规定支付给作者稿酬。如投稿者遇到冒充《青年文学》工作人员向您收取费用,请不要上当受骗。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26.html

分享给朋友:

评论列表

刘全童年
刘全童年
5年前 (2019-10-21)

《童年》
童年
童年,是一首饱含韵味的诗篇,吟诵着儿时的欢声笑语。
童年,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描绘着儿时的精彩瞬间。
童年,是一棵四季长青的大树,庇护着儿时的友谊,地久天长。
童年,是一滴沁人心脾的乳汁,哺育着儿时的记忆,母慈父严。
啊!童年,我生命中短暂且一去不返的光阴。我要和飞逝的时间赛跑,我要和如箭的光阴比拼。
童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梦,记录着儿时的故事,回味无穷。
童年是一粒晶莹剔透的珍珠,照映着儿时的希冀,稚嫩梦想。
童年,是一只歌声清脆的小鸟,吟唱着儿时的欢乐,展翅翱翔。
童年,是一匹驰骋心田的骏马,放纵着儿时的无知,飞奔千里。
啊!童年,我生命中灿烂且蓄满真情的岁月,我要让不休的争吵停止,我要让可贵的沉默暖心。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