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第三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6-04)征文启事3881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为大力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书圣王羲之书法艺术精神,在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第十六届临沂书圣文化节期间举办第三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原书圣书法大展与本展合并)。

一、举办单位

主办: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

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临沂市书法家协会

二、组织机构

举办单位共同组成组织委员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组织评审工作。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整张(180cm×97cm),一律竖式。手卷作品尺寸高度不超过35cm,长度不超过248cm。册页作品尺寸每页高宽不超过40cm,页数不超过12页。手卷、册页作品入展数量不超过总数的百分之六。所有作品请勿装裱(册页、手卷除外)。

2.篆刻:印稿6-8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不大于4尺对开的印屏上。入展者须在评审结束后寄篆刻原石1方参展,原石归出资方所有。如不寄原石视为放弃入展资格。

3.范围:满18周岁者均可投稿,地域不限,作品件数不限,须一次性投寄。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投稿者、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审。限于人力,恕不退稿。不收参评费。

4.备注:请务必在作品背后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常用通讯地址、邮码、手机号码。

四、评审工作

评审工作于2018年8月上旬举行,由主办方核对原作准确无误后公布入展结果。限于人力,未入展作者不再通知。

五、展览出版

本展于2018年9月3日在临沂举行,展出作品230余件(含特邀),同时印发《第三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作品集》。

六、作者待遇

1.设“王羲之奖”10件,每件作品支付奖金10000元;入展作品200件左右,每件作品支付收藏费1000元;向全部获奖、入展作者颁发证书并赠送作品集一册。以上事项由承办方负责在展览开幕后一个月之内完成。

2.山东籍作者作品入展本展,具备加入山东省书协条件。

七、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截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山东省书法家协会。

第三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作品展组委会

2018年5月29日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3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