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征文啦!致敬40年 讲述你与汽车的故事

萧十1狼6年前 (2018-07-06)征文启事273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从1978年到2018年, 4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成功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这40年,同样是中国汽车行业激荡的四十年。得益于改革开放,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逐步强大,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汽车制造大国。


40年来,你与汽车的故事中,哪些事件让你记忆犹新?哪些经历让你印象深刻?哪些瞬间让你激动或失落……

《中国汽车报》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正式开启,邀你与我们一起分享你和汽车的故事,讲述那些感动的、激扬的、奋进的汽车岁月,与我们一起重温改革开放40年来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变迁。

♦征集内容:

1文字形式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40年来发展的见证者,无论是哪个时期、无论是亲历还是旁观,我们都欢迎你来讲述。同时,也可以推荐身边“有故事”的汽车人,与我们共同分享记忆。

2照片形式

提供那些珍贵的、有意义的、体现某一时期汽车特点的老照片,并辅以文字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也可以拍摄现在的影像,用现在的照片来反映40年来的改变。

激荡四十载,《中国汽车报》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专题报道,期待你精彩的汽车故事!

♦投稿方式

发送文字、图片、联系方式至:zhongguoqichebao@sina.com,

并注明“我与汽车的故事投稿”。

一旦入选,将会在《中国汽车报》各媒体平台刊登,我们等你来!

编辑:齐萌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4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