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怡安征稿啦!稿费100~500元等你来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8-25)征文启事2559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陈怡安】公众号征稿启事 
征稿要求:
1、不接受诗歌、散文、小说,文章要三观正,以正能量、热点、年轻人话题为主,不接受无病呻吟、全篇吐槽,不接受强行鸡汤文,尽量要有合适的例子论证观点,希望多讲故事来论证观点。
2、文章字数尽量在1600~2500。
3、稿费头条100~500,根据文章阅读量、留言等相关综合评定,1500以下100元,1500以上,每增加一千阅读量提升100元稿费,禁止作假,上稿就可给稿费,绝不拖欠。
4、直接添加怡安微信发送稿件,3天之内如果未回复,即未通过,则请另投,请勿催促,稿件太多无法一一回复。
5、【陈怡安】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稿”即可了解详情。
6、多看公众号往期文章作参考,如果选题好,怡安会一一给你指导直到上稿。
7、新手投稿,可以进怡安的投稿作者群(有一定筛选条件,拒绝伸手党,详情看文末提示),我会定期给大家讲投稿、写作相关的事宜,定期发话题向大家约稿。
8、由于忙社群培训,前段时间暂停收稿了,现在又重新开始收稿,只要我还有广告收入,我就会一直收稿,我有平台和稿费,希望你有好稿子,一起加油。
特别福利:
怡安之前做“新手运营公众号”以及“新手写作课程”的相关社群培训,现已是第五期,有600多的学员,从公众号定位到排版、文章内容等方面进行培训,取得的反响很不错,有的学员还成为了签约作者、专栏作者。
如果你是公众号运营新手或者写作新手,只要关注【陈怡安】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课程。
如果你有投稿意向,也想赚稿费,或者在新媒体上想提升自己,都可以来找我,希望和你做朋友,更希望和你成为未来前行的合伙人。
提示:

如果要进怡安的投稿交流群,请转发这篇文章,加上以下引导语(怡安征稿啦,稿费100~500,还免费送公众号运营和写作课程,大家可以去公众号免费领取),截图发在怡安微信号上(yian966)即可进群。
扫描即可关注公众号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5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