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不如诗铭】诗歌类公众号长期征稿,新号易过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9-02)征文启事6921
投稿赚稿费:微信搜索 投稿客 查看最新征稿信息

怎么遇见诗歌的?喜欢的诗人?对诗歌的看法?搞笑的诗歌趣事?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某些瞬间,让你想随时揣在心窝里,取暖,于我们,来想一想诗歌的故事,因为懂得生活,所以才会回忆,温暖记录诗歌的某些瞬间,你想起了吗?


征稿对象:喜欢写诗的人

主办单位:不如诗铭(诗歌公众号)

征稿时间:2018年8月26日至世界末日

征稿要求:有趣味,有意义,有想法的诗歌趣事,字数200左右


例文:

小时候喜欢写诗,用那种大黄页的本子写,里面都是各种自己收藏的关于诗歌的好词好句,还有一些自己涂涂写写的诗。一次放假,我把本子带回家,照常先写作业,再去玩。那时候家里煮饭用的还是柴火,我吃饭前看了一眼我的本子,竟然不在,去问妈妈,她说当点火的引信了。过两天生日妈妈送了我一个礼物,是一个很崭新很好看的本子,里面竟然有清秀的字迹把我原先本子上的诗歌和好词好句都工工整整写齐了,一旁还有我原先的本子,我才发现,老妈的字这么好看。


征稿详情

1:邮箱还是那个邮箱:2187007131@qq.com

2:投稿主题请注明:与诗的事

3:投稿不需要标题,只需要小故事和笔名,三天内如若无回复,定为未过稿,如若过稿,稿件发布当天会在公众号通知作者联系十墨领取稿酬,一则稿件三块,过稿十则稿酬翻倍;一次性可投篇数不限。

【不如诗铭】联系十墨可进入公众号下方有联系十墨板块,点击进入即可。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投稿客 查看更多征稿信息。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57.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