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文启事 > 正文内容

公众号“混乱不堪”约稿啦!50-100元一篇,新号易过稿!

萧十1狼6年前 (2018-09-28)征文启事3305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提高生产力。



这看过去是一封约稿函,但是它无法涵盖自身所有的意义,更像是一次邀请和对话。无论是记录眼前的生活,还是捕捉前进的时代片段,不管彷惶,惊喜,还是无奈。总之,我们总想写点什么,试图对世界做出一种对抗和回应。


“混乱不堪”是一个这样的平台,试图展现一种多样貌的魔幻真实世界。我们希望依靠哪怕已经饱和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去构筑展现他人不曾窥见过的,你遮遮掩掩真实的内心世界。你的那点小九九,我们对此颇有兴趣。


我们想要鲜活的素材,以此描摹部分人的生活状态,爱恨情仇,人生苦乐,或者不吐不快的观点,以及难言之隐,当然不限于男性。总之,我们渴望真实,期待通过文章,望见个人在巨大时代背景下的剪影。





来稿要求内容真实,矫揉造作或者编造的编辑看不出来也可以。内容要求原创首发,暂不接受诗歌、散文、小说类文章。


字数控制在1000—5000以内。


无论采用与否我们都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回复。


稿件一经采用,将根据来稿质量与阅读量,将于次月20日向你提供50至100的稿费。新号没钱,我就这样告诉你。但阅读量不用担心,暂时没有挂钩,一经推送必有稿费。


此外,投稿的朋友们可添加编辑微信:lcb5aa20,方便联系沟通与支付稿费。在公众号后台发送作者群或者通过菜单页面,即可进入写作交流群。


来稿请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5659176125@163.com



  乱不堪

—无趣之人聚集地—

寻找有故事的你


投稿赚钱: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 AI飞升笔记 获取AI写作助手工具

本文链接:https://zwqs.org/post/371.html

分享给朋友:

发表评论

访客

看不清,换一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